我是一片云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情牵西子湖【音乐欣赏】

点击全屏欣赏:https://www.lxeblog.cn/UploadFiles/2017-2/81353619402.swf

 

 

 

 

《情牵西子湖》——“西湖十景”

 

中文名称:情牵西子湖“西湖十景”

英文名称:Attach To The Xizi Lake

资源类型:MP3

版本:中国第一部写景音乐320k CBR

专辑歌手:纯音乐

地区:大陆

 

专辑介绍:

 

杭州,古称临安、钱塘,东南行胜之地。

 

提到杭州,不可不谈西湖,「天下西湖三十六,就中最好是杭州」。举世闻名的西湖位处城西,以苏堤春晓等十景着称于世。西湖其实是一个泻湖,据史书记载:远在秦朝时,西湖还是一个和钱塘江相连的海湾。后来由于泥沙淤积形成了一片冲积平原,把海湾和钱塘江分隔了开来,原来的海湾变成了一个内湖,西湖由此而诞生。而苏堤和白堤又将湖面分成里湖、外湖、岳湖、西里湖和小南湖五个部分。西湖的美景中最有名的恐怕还数南宋时期命名的「西湖十景」。

 

《情牵西子湖》(亦名《西湖十景》),中国第一部写景原创新世纪音乐系列。是我国著名一级作曲家平远先生继《云之南》、《松》之后,历经两年精心创作的新世纪系列音乐。本系列音乐由中国顶尖收录大师精心合成,汇聚了中国一流演奏高手的惊天之作,以笛、箫、双簧管、长笛、排箫、二胡、琵琶、古筝、中阮、大提琴、小提琴及敲击乐,配合浙、云、沪不同地方特色的音乐旋律,部分乐曲中又客串着名合唱团、花腔女高音和京剧唱腔的柔和咏唱,组成如梦如幻的优美仙界境地。音乐变化流云飘逸,妩媚旋律宛如天籁之音。聆听国家级乐手技艺高超的倾情演奏,您仿佛身临其境,感受脱尘真实。知音结缘,一一领略大自然予人之真谛。

 

专辑曲目:

 

01.苏堤春晓          02.平湖秋月

03.双峰插云          04.曲院风荷

05.柳浪闻莺          06.南屏晚钟

07.花港观鱼          08.三潭印月

09.断桥残雪          10.雷峰夕照

 

分享音乐资源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ihUUSg 密码:s7db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)